顾诺

虐文什么的写半个字算我输

【韩叶】忠于职守

      *圣诞贺
      *小甜饼
      *一发完
      *ooc&私设  慎

       本来叶修是绝不愿意在圣诞节这种街上人多如潮的日子里外出的,很不幸的是他前一天手抖碰翻了笔记本旁边的茶杯,本能驱使他第一时间拔了插在电脑上的账号卡,等拔完一切都迟了,笔记本黑屏的速度比长按关机键来的还快。没有电脑的日子不是人过的,叶修这张脸又不能随随便便出入Q市的网吧,不是被围堵就是被群殴,性命难保。

       "陪哥买电脑去。"叶修堵了正要去俱乐部的韩文清的路。

        "今天圣诞,有战队活动。"韩文清是铁定要去的,却也不舍把没了荣耀女神的叶修丢在家中,想了片刻,说:"你可以跟我一起去霸图,那里有电脑。"

        叶修权衡利弊,同意了。

        要是前几个赛季,叶修穿着黑色的外套带着韩文清的参赛者就大摇大摆往霸图训练室里闯了,如今他的脸已经人尽皆知,再这么高调可就太托大了。他贴在韩文清身侧,装的像是个刚入训练营的新人,直到推门进了职业选手的专用训练室才如释重负。

       虽然临近元旦,不少离家远的已经请假回家了,但职业队的几个是不会有假期的,以至于张佳乐一众抬头看见他们韩队身后跟着叶修,下巴都要砸到键盘上。

        "卧槽叶修?你居然有胆子跑来霸图?"张佳乐'噌'的站起来,手指着门口直抖。

        "呵呵。我不光敢来,我还能管理你。怎么,狐假虎威没学过吗?"叶修扯动嘴角,揽过韩文清的肩,处变不惊的回应。

        张佳乐气的能把脚举起来比中指给他看,可毕竟队长还站那儿呢且丝毫要没有制止叶修搅乱训练室气氛的意思,他只能朝天白了一眼愤愤坐下。张新杰倒是没跟着一起吃惊,这情形他以前见得多了。

       "你坐我位子。"韩文清朝组桌中间那个位置抬了抬下巴。这边只有正副队的椅子上有靠垫。

       叶修得了电脑便如鱼得水,一旁的人都辛辛苦苦在做枯燥的练习,他一个人开着网游刷圣诞任务刷的来劲,把君莫笑很快刷上了榜首,惹得一旁偷瞟他屏幕的张佳乐宋奇英等人训练频频失误。

        "看什么看,你做了任务也只能是个第二。"叶修随口补刀,把张佳乐气的牙痒。 "哼,你也只能玩玩荣耀,圣诞节谁要跟你抢榜单啊。大孙的飞机下午一到Q市我就请假找他玩儿去,假条经理都批好了。你呢?韩队请不了假吧,可怜呐~"说完这一通他总算有种出气的感觉,不料叶修压根不买账:"那我叫老韩扣了你的假条怎么样?"

       刷怪刷了几茬,叶修烟瘾上来了,伸手去摸烟盒。还没摸出烟来,张新杰就跟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训练室禁止吸烟。"一旁的张佳乐幸灾乐祸 :"走廊上也不行哦,上次一个技术部的现在窗口边抽了一根被韩队骂了整整半个小时。"叶修斜眼看他,"我就在这里抽你看他会不会骂我半个小时?"这么说着,却还是拿了烟盒走出训练室。

       走廊上果然也贴着巨大的禁烟标志,叶修忖度着迈步下了楼。当然不是怕韩文清骂他,恰恰要是韩文清纵容了他这支烟又被俱乐部里其他人看到,再加上他叶修的身份,那才是大大的要完。

      叶修最终选择靠着俱乐部后院的一堵墙点烟,风刮的虽然猛,烟草入肺的感觉还是美妙的。

       "你什么时候这么守俱乐部的规矩了?"韩文清去青训营巡视完回了训练室却不见叶修,找了一圈才在这偏僻的角落里发现了鼻尖被吹的发红的人,去握他的手,果然也是冰凉。

       "还不是队长管理有方。"叶修故意拖长了队长二字,又伸手戳了戳韩文清胸口的霸图队徽。他在某些不可描述的时候都这么喊。

       "训练室右边第一间是我单人休息室,去那里抽。"韩文清捉过叶修的手指,顿了顿说:"刚才经理通知我下午多了一个总结会议,战队活动可能要移到晚上。你..."

       "我打荣耀啊,你们都去活动了更好,省的一起飚手速敲键盘敲得哥头疼。"叶修满不在乎的把烟盒抛上抛下。韩文清也不多说,虽然他知道戴着耳机打网游根本听不见敲键盘的声音。

        午时过去,阳光未减,倒是纷纷扬扬飘起雪来。俱乐部里的人开始陆陆续续往会议室走,叶修见自己记录甩下别人太多,没有竞争对手乐趣也失了大半,下了游戏在休息室扒出一套韩文清的队服换上也跟着众人溜进会议室,坐在最后一排靠墙的位置和霸图的队员们一起听俱乐部的老板和经理天花乱坠的吹牛。好容易挨到韩文清上台发言,叶修总算精神了些,带头鼓掌,鼓了半天却发现周围没有一个人附和,心里奇怪的很,老韩在霸图人气差成这样了吗?其他队员也奇怪,谁那么大胆破坏张副定的'发言者结束发言后才能鼓掌十秒'的规矩啊,更奇怪的是韩队竟然没有发火?!

       韩文清不仅没有发火,还提高了说话的音量,把几个频频向后看的队员注意重新集中了回来。他早在上台之前就看见叶修了,霸图的队服衬的他脸色白皙了几分,意外的还挺好看。只是尺寸大了,有些松松垮垮的,也不知道会不会受凉。韩文清第一次发现自己也可以在开会的时候走神。

       会议结束之后的战队活动叶修是浑水摸鱼不得的——有记者全程录象,被拍到一个月头条是没跑了。所有人都去了活动室,俱乐部里空空荡荡,天色又暗,叶修一个人坐在开了空调的训练室竟然还觉得冷。再看游戏,总算有几个人超过君莫笑的记录了,大都是兴欣的,右下角消息栏还跳动着包子几分钟前发的消息:"老大圣诞快乐啊!破了你记录我总算能放心地去下馆子了!老板请客![龇牙][酷] "    再看他头像,已经灰了。叶修摇摇头,把耳机拔了开着外放继续刷怪,反正这里也没人嫌他吵了。

      "怎么不开灯?眼睛不要了?"

      "就我一个人,开灯多浪费。"叶修闻声回头,有些诧异,"霸图要破产了吗?经费只够开十分钟的战队活动?"

       韩文清走到他面前,拢了拢他敞着的外套 :"收拾收拾准备走。我请假了,带你去吃饭。"韩文清说的有些慢,大概他也不习惯把请假二字说出口。

       叶修确实饿的很,看着面前脸色有些不自然的男人,他眼底有一丝自己都未察觉的愉悦。起身撞了撞韩文清胸口,"怎么办?霸图忠于职守的好队长被哥带坏了。"

       "陪你也算忠于职守。"

————————————————————————

祝各位平安夜快乐辣~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