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诺

虐文什么的写半个字算我输

【韩叶】心脏也有矫情时

       *一发完
       *小甜饼
       *ooc&私设  慎

       十一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 伴随荣耀联盟走过十余年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宣布退役。
   
       闪光灯下,崭新的冠军奖杯反射出的光泽让台下无数的霸图粉抑制不住声嘶力竭的呐喊。韩文清按部就班的背完俱乐部早已给他准备好的稿子,与队员一一拥抱,在山呼海啸般的掌声中退场。这一幕顺理成章的登上了绝大多数电竞杂志的封面,只不过杂志版面有限,大都选了霸图正副队拥抱的照片,再十分标题党的来一句:灵魂的交接!/精神的继承!。更夸张一点的也不少,像是《电竞心闻》:十一年陪伴!最可靠的后背!配图石不转与大漠孤烟赛场上的截屏。

       “呵呵。”

       叶修笑了一声,眼睛扫过手边的杂志高亮的标题,又继续去盯电脑上的野图BOSS。

       发现这只BOSS的公会不少,叶修绕了几圈觉得抢到的可能性不大,进去随便杀了几个牧师,顺着人潮隐进传送点回了主城。摒着气来来回回滑了鼠标滚轮几十下,他还是起身把摊在电脑旁的杂志卷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十一年陪伴?这作者赚的是骗人的黑心钱啊,压根是张冠李戴。

       退役后的告别活动和采访不少,韩文清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看叶修还抱着鼠标不撒手,皱眉催促到:“不早了,去睡觉。”

       面前人眼底的青黑浓重,一看就是趁着他这几日住在俱乐部宿舍无法无天的熬了几个通宵。

       “哥又不是霸图的,为什么要按着张新杰定的夕阳红时间表睡觉。”叶修飙着手速敲键盘,一点起身的意思都没有。“你也别睡啊,来帮我抢BOSS。”

       手速飙得高,但技能放得不甚精准,这是浮躁了。 韩文清在他身后看了片刻,没再开口,拉开他身边的椅子摸了张帐号卡进游戏。

       玩战法的心不在焉,倒是拳法家认认真真冲在前面抢了个荒野镖客,还是霸气雄图先围住的。

       叶修本来便不是心思九曲十八弯的人,折腾到两三点钟,心里面暗搓搓的作妖心思也被困意搅得淡了,打了个哈欠,抬手推开鼠标。

       “困了?”  韩文清抚上叶修的脖颈不轻不重的捏着。发现桌上少了几本杂志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人是闹的哪一出了,看着叶修哈欠一个接着一个,心里早黑着脸把写报道的记者骂了个狗血淋头。

       “哪儿能啊,哥在兴欣可都是六点睡,十二点起,下午一点吃早饭的。”叶修没骨头似的靠向身后的手掌,闭着眼信口胡扯。

       “在这儿,也随你几点睡。”

       这句话倒是叶修意料之外的,韩文清向来说一不二,这个回答便既不是敷衍也不是哄骗。他是在认真的纵容自己的随心所欲。被纵容的太久,叶修都快忘了旁人眼里的霸图队长到底是怎样一副严厉的模样了。

       思及此,叶修轻笑出了声,颇有些遗憾自己花了两个多小时胡思乱想——本来应该能做点更•有•意•义的事的。

       看叶修终于有了起身睡觉的意思。韩文清伸手去关笔电,“以前通宵的还少?非要这时候折腾。”

       联盟都还未成型的时候,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就在竞技场里没日没夜的纠缠不清了。纠缠十几年,互相褪下斗神和拳皇的光环之后,恐怕还要再纠缠个几十年。

       “诶,对了,老韩,拿了冠军奖金不少吧?把电竞心闻收购了呗?”

这里还有一个王喻篇☺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